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吴邪&解雨臣番外

“讨厌!又揪我辫子啦!”小花转过头,脸上却是满满的笑容,“吴邪哥哥,我们去那棵梅树下玩吧!今天二爷爷难得给我放一天假。”

“好呀!”吴邪拉起小花的手,突然看见前面有三个高大的身影,一下就愣住了。只见小花恭恭敬敬对中间那个老人鞠了一躬,嘴里喊道“二爷爷好”,才回过神来,也学着问好。

二月红笑了笑:“小花,今天跟小邪出来玩啊?”“嗯!”小花认真地点了点头,二月红就道:“今日你不必与我学戏,好好玩吧。”小花再次点头,二月红就和身边两个年轻人走了。

其中一个年轻人转头向二月红问道:“父亲,刚才那两个小孩是谁啊?父亲与他们如此熟络。”“小姑娘叫解语花,是个男的,跟我学戏的,旁边的是他的伙伴,经常看见他俩一起玩的。”二月红笑道,“解语花是阿九的孙子,我在阿九的葬礼上第一次看见他。这个小孩很不错,将来一定能成为名伶。”“哦,原来是这样啊。”年轻人见父亲心情竟这么好,也跟着笑了起来。

另一边。

小花停下了脚步,往二月红消失的地方看去。“小花,你怎么了?”“没什么,我们去玩吧。”小花笑了笑,眼睛深处透着一丝哀伤。吴邪肯定不知道他是因为听到“阿九的葬礼”几个字才失神的吧。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