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盗全双粉】盗笔与全职人物的相似性

#占tag致歉

#仍旧是作业写烦了的产物


盗笔和全职的人物各有所不同,我也发现了一些相似处,这里整理一下。作者日常娱乐,别当粮食看待。

(盗笔人物加粗,全职人物下划线

——————————

1.盗笔邪-孙翔(嘉世)、曾信然

吴邪年轻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懂,也比较自傲。而嘉世时期的羊习习和百花的曾信然见识也都比较浅,比较冲动。

不同的地方在于,吴邪很有书卷气,上过大学,但是对于社会环境的了解比较少。


2.张起灵-莫凡

不知道有没有一些盗全双粉也有这种想法呢,感觉小哥和仓鼠凡好像啊!同是深色帽衫、长而乱的刘海、沉默寡言的性格,感觉仓鼠凡是小哥的亲儿子啊!

不过仓鼠凡的实力并不是全书最强的,而且长相是不帅也不丑;小哥在盗笔里就是个神一样的男子,各种buff、各种惨遇,而且还长得帅。


3.黑瞎子-叶修

如果要找一个跟老叶很像的盗笔人物的话,我觉得是黑瞎子。从《沙海》来看,黑瞎子似乎有长生的能力(这点跟老叶没啥关系),黎簇(还是苏万?有点忘了)根本辨认不出他的年龄,因为他的性子从十几岁小孩到四十几岁大叔似乎都符合。黑瞎子的能力,无论是在格斗还是在知识、阅历、艺术上都很强,个人认为其实他的综合实力是能与小哥媲美的。黑瞎子会幽默,也认真得起来,这点跟老叶很像。

不过黑瞎子跟老叶的不同之处在于,黑瞎子有眼疾,而且阅历比老叶要多很多(人家活得长嘛)。


4.解雨臣-张佳乐孙哲平(or喻文州叶修

哇解大公子~(花痴ing)小花可以说是个挺不容易的人,他的人生不是他自己的,而他也习惯了这种每天面对丑恶人性的日子。曾经看到有人说花儿爷跟乐乐很像,但我认为不尽然。花儿爷小时候装扮成小姑娘的样子,不过后来还是变回男孩的样子了,估计是二月红皮了一下很开心,而且旦角本来就有一些女性的动作。花儿爷穿粉色衬衫主要是因为怕自己霸气侧漏给手下太大压力。乐乐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乐乐估计就是纯粹喜欢花,而且这年头扎辫子的男生也不少,乐乐估计是要有颜值才能驾驭得住这个小辫子的,花儿爷也很帅,这可以算是共同点了吧。小花其实是比较撩人,也比较有心机的。这点有点像喻文州。在盗笔和一些官方番外中,小花不仅游戏玩得好,体育运动也很棒,到处有女生要电话号码。个人认为小花的手速不会太低,偶尔也会嘲讽,所以还是有点像老叶的。花儿爷是一个长得比较柔,但是气质很霸气的人,可以说有点像大孙了。


5.王胖子-魏琛

这俩都老不正经,但是都有一定实力。老不正经的嘿。不过老魏比胖子要正经一点。

懒,就写这么多。(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
热度(21)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