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v家(包括pjsk)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全职】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取名废,直接用《半道英雄》歌词
※观全职特别篇有感
※不是观后感
※高英杰中心
※微虐?
※很短,ooc,一堆私设

——————————
7月6日,微草战队。

“队长辛苦了!”刘小别笑着瞟了一眼,手下的操作丝毫没停,“帮我带一瓶冰红茶!”

“好!”

“队长队长!我要一瓶奶茶!”柳非也嚷起来。

“还有我!我要一瓶绿茶!”

……

“够了够了!仗着我不是王队就为所欲为!”高英杰有模有样地训着队员们,却看着这群家伙充满期待的眼神哭笑不得。尤其是柳非,此时眼中满是女性温柔可怜的眼波,高英杰都想捂脸。

“……好吧。”
经过艰难的抉择之后,高英杰还是来到冰箱前,贴心地为几位带了饮料。

夏休期,战队里很多人都出去浪了,只留下几个“老将”留下来抢boss,为这个新的微草打好基础。

高英杰下楼巡视了一下训练营。那都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与已经有些年纪的自己还是有些对比。他突然想起,多年以前他也曾在这个神似网吧的训练营里,王杰希站在他的身后,对着屏幕指指点点。他讲得极其细致,覆盖了每一帧的细节和战术,不时与小英杰互动几句,就像一个……慈爱的父亲?

高英杰摇了摇头。不久后的那场全明星赛,他第一次打败了王杰希。就算身在哪里,被王杰希举起手臂、享受生平第一次接受到的灯光和掌声的感觉都不可能被遗忘。

但是王杰希这个名字,日后是否会被遗忘,不是高英杰能说了算的。

高英杰一边在走廊里巡视着,一边回想着那场全明星赛。这场比赛,他看了很多次,随着经验的丰富,越看越觉得蹊跷。

突然,他转身向楼上奔去。

鼠标飞快地一甩,切换为10帧播放,屏幕映出那对开始发皱的眉头。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往这边看了一眼,就看到队长气还喘不过来就播放起一个似乎有些久远的视频。

另一边。

王杰希刚打开笔记本,QQ上就跳出来一条消息。

高英杰的。

高英杰?王杰希略感到奇怪,点开来看了一下。

“谢谢队长!队长生日快乐!”

为什么要谢我?王杰希习惯性地活动一下手指,却感受到隐隐的疼痛。

对啊,我已经退役了。

他没有追问,在他所付出的这些中,高英杰总能找到需要道谢的地方。

“……队长,我的意思是”

QQ又弹出一条消息。

“那次全明星,我们的那场比赛,你是不是把技能加点去掉了一些?”

王杰希顿住了。

几乎同时,两边的屏幕映出了人嘴角的一抹笑。

——————————
最近几天拿到手机爆肝出来的,还是惨不忍睹……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文手……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