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圈名不度。
主混星铁,中土,破船,史同(三国周瑜激推,也涉猎欧洲),原神,es,fsr
高二留德华,手残话废,粮少慎关。日常颓废,德语杀我,画不动了
性格相对温和,请放心交谈
LOF博客=黑历史

ins账号:amber_whoever
推特:glamordil

域名是给自己的辛达林名字,头像是刚多林竖琴家族徽章(来自魔戒中文维基)
 

好好讲道理,真没时间撕

还有一帮人帮 @苏鹤虞 说话呢,真有意思。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電啵啵啵啵啵★:

emmm是这样的,昨天突然发现我的评论原话好像被这位大佬 @苏鹤虞  当成ky典例挂出来了呢,我觉得我也不能当作没看见对吧,说我是闲得没事也好借大佬的名头火一把也罢,今天还就来当着大家的面讲讲道理。

是的,好好讲道理,没时间撕。最近忙着在医院做检查准备手术真的没有时间,请各位谅解一下,如果要撕的话稍微等等,8月我出院以后随时奉陪。


那首先就说说关于ky的事,在这里放一下太太的原话以及百度百科,为小可爱们扫盲从我做起。




就,很好奇您是不是对ky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对于您来说是不是,emmm,“敢不夸我写得好还说其他的话本公主一定要打爆你的头”这样的?

我不觉得自己写的好到哪去,就只站在读者的角度看,自己喜欢的角色被ooc成这样,我们就不准提一点意见?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没拉踩也没拆逆cp也没怎么怎么着就说了两句自己的意见就叫ky???

就很想为ky们鸣不平,你对他们好像误解有点深哎,他们也很委屈呢噗//


然后敲黑板划重点,关于您的ooc问题。

辣么首先放一下您的原话——


这段话我秒秒钟哈哈哈哈哈哈给你看耶,你说了ooc你就有ooc还说得理直气壮的理由了吗???一般人知道自己ooc不是应该努力改正???“我都写上了ooc你们就不许说我”这到底是什么神逻辑求指教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说您的目的其实是想逗死我们好把我们的ooc也继承过去用于扩充您的ooc大军??...妈耶原来这么可怕的吗!!

空口无凭,就放几段太太的文让大家看看到底是不是我说的那样。






(就找了这么些,如果您觉得我没有找到最能体现您的特点的文段那么欢迎评论里补充哈感激不尽!!)

试问您这到底哪句话能看出来写的是他们了?很好奇您有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是为了梗为了热度为了粉丝而去写他们,还是单纯的为了对角色的爱去写?您写的真的是他们吗?他们的设定他们的性格他们的背景您都有考虑过吗?

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是,您说的对,吃完了粮什么都不给还踹门这种确实很过分,但前提是,那至少也得叫吃粮吧..难道,您管这种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被糟践[原谅我用词不当]的行为叫作,emmm吃粮???

就,不太跟得上您的魔术师思路...诶等一下!你嗦你4不4王杰希的远房亲戚!没别的意思,能不能帮我要个签名!


然后关于您黑遍段子中结尾伞修发刀的问题。

是,您喜欢写甜还是虐我们都管不着,但我想说的是,既然您写的是黑遍全联盟,那就拿出黑遍的样子来,搞笑就好好搞笑,讲段子就好好讲段子,对所有cp请一视同仁。

以及您的文总会给人一种“黑遍全联盟=多cp”的感觉,代入刷黑遍tag想看搞笑段子开心一下的人视角就是,“这到底和黑遍哪挨哪了?我来看这个tag是为了找乐子,可您的段子不但没有笑点,最后还给我捅一刀,现在黑遍tag到底怎么了?”这样的。


大概就这些,就想说吧,如果不愿意让别人提意见只能夸的话就请明说,或者不想好好说话直接来找我撕也可以,但麻烦您把话说清楚,不要在背后diss弄得好像别人怎样怎样你了一样,也不要一声不吭就把别人提意见的话说成ky言论挂出来。

然后要喊人找我理论的话您请便,毕竟我才入圈两个月肯定没您认识的人多对吧,但麻烦您让您的人好好说话有理有据地反驳,无脑骂的话省省吧,毕竟我们都只是一般人,听不懂犬吠,您说是不是?(笑

以上。

评论
热度(31)
© 子非魚 | Powered by LOFTER